English

移动新干线

2000-02-24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Mobile100.com是一个兼容于服务性、消费性、技术性和时尚性的网站,由五大部分构成:第一部分是产品和配件方面的信息,第二部分是技术和维修方面的信息,第三部分是市场和业界方面的信息,第四部分是通讯新闻和专题人物的即时报道,第五部分是综合性的网站推广栏目。内容十分丰富,特别以其“最中之最”的手机博物馆为重头戏,对世界各国六十多个品牌1000多种型号的各式手机,包括模拟、数字、CDMA、IMT-2000、铱星等不同时代的移动电话给予了全面的展示,并对部分优秀通讯厂商不断推陈的新款手机予以了及时的分类展出,对其中颇具代表性的手机精品适时地收录进馆,以求更好地满足众多手机爱好者的收藏心与好奇心,多角度、多侧面地表现移动通讯的起源、发展和技术演变过程,从而全面推动移动通讯事业的不断进步。

自www.mobile100.com开通至今,其点击数已突破7万,国内外排名始终居高不下,并曾位居国外排行前五名之列,这在众多国内手机网站中尚属首例。特别是网友对mobile100的格外倾心及情有独钟,使mobile100在短短2个月时间内,以其独特的魅力和内在实力,稳居国内手机网站的重要地位。Mobile100.com将市场脉搏与时尚心态紧密交融,这也正是它后来居上的关键所在。

在Mobile100.com永不落幕的移动舞台上,手机经销商和生产商可以充分发挥网络媒介优势,利用图文介绍、数字说明、互动问答、在线销售等手段,将自己的产品和服务直接面对网上消费者,让网友足不出户便可了解最新的手机行市、价格信息等,网上选购自己中意的手机。对于通讯业界来讲,Mobile100.com带给你的,将是:零风险的资金投入+超越无限的网上传播+丰厚的人缘和财气。

mobile100.com在手机生产商、经销商、运营商和最终消费者之间构架一座更加完善的资讯桥梁,为移动通讯领域在因特网上的推广应用和广泛传播拓开一片更崭新的天地。

您认为手机在您的生活中很重要吗?

参与调查人数:1165人调查周期:28天其中认为重要的930人,不重要的55人,无所谓的180人。由此看来,绝大多数人认为手机在其生活中显得极其重要,这正应了在移动中生活,在生活中移动的现实趋势,而手机在人们的生活中亦将变得平常起来和无法离开。

在国产手机中最有可能与国外名牌抗衡的是哪个品牌?

参与调查人数:393人调查周期:14天其中认同康佳的124人,波导的102人,科健的87人,中兴的45人,TCL的21人,熊猫的14人。由此看来,国产手机在国人的印象中还未有形成权威品牌,但以康佳、波导、科健等为代表的国产手机将肩负起向国外手机冲击的重任

在新千年的第一时间,你是否会用手机向你的亲友问候?

参与调查人数:162人调查周期:5天其中认为会用手机向亲友问候的115人;认为不会的22人;认为可以看情况再说的32人。由此看来,大多数朋友认为手机的方便迅捷已成为他们生活的一部分,而不再完全依赖固定电话,因为手机能随时随地都可以表述你的情感。

有了手机短信息服务后,您还用寻呼机吗?

参与调查人数:881人调查周期:20天其中认为应继续使用寻呼机的266人;认为应淘汰不用的486人;认为可以看情况再说的129人。由此看来,半数以上的朋友认为常用手机后,寻呼机功效将下降,甚至可能完全放弃,如果寻呼机再不改变服务指标和市场策略,所面临的生存空间将越来越狭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